开启新营销模式 埃安首家直营中心开业

汽车之家 @ 2021-07-26 13:36:55

  日前,广汽埃安全球首家品牌直营体验中心在广州天河正佳广场正式开业,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对“直营+经销”双轨创新模式进行了解读,“广汽埃安首家直营体验中心的开业,意味着我们迈入‘线上+线下’同时直接服务用户的新阶段,实现用户价值的又一升华;同时也是渠道模式的创新变革,‘线上+线下’、‘车城+商超’、‘直营+经销’整个体系框架已搭建起来,标志着广汽埃安营销新生态进入2.0时代。”

汽车之家

  广汽埃安在线上主要是通过App直接联系用户,线下则通过经销商进行服务。品牌直营体验中心的开业,意味着广汽埃安线下直接服务布局的正式开始,迈入“线上+线下”同时直接服务用户的阶段。

汽车之家

  作为广汽埃安首家直营体验中心,它将探索未来营销创新模式。广汽埃安在渠道布局以“经销为主,直营为辅”,在核心区域逐步布局直营体验中心,打造渠道样板,推动品牌高端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广汽埃安品牌直营体验中心打造了“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体验。消费者除了享受服务之外,能体验最前沿的科技,还能品尝北鼻奶茶。埃安车主更可享受专属的免费停车、免费充电服务。据悉,直营体验中心不设销售顾问,不设宣传手册,沉浸式看车,以此让用户放松身心。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