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 长安CS75蓝鲸版将于9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 2021-07-28 13:46:02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CS75蓝鲸版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长安蓝鲸动力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外观上将有小幅变化,例如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造型更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的梯形散热开口样式配合下方的外八字前唇,更显年轻时尚。车身侧面来看,整体造型变化不大,采用了黑色的外后视镜,门框上的装饰条也变为了黑色装饰,搭配侧裙的红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采用了双色分层式设计,银色的下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显时尚。配置上,新车将可以选装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动力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马力。传动系统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