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涉水喉 中兴1986竞技版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 2022-07-19 13:41:07

  日前,我们收到了中兴汽车新皮卡——中兴1986的路试谍照,谍照车辆覆盖有中度伪装,从车辆的轮廓和暴露部分来看,与我们之前曝光过的威狮1986(参数|询价)竞技版保持了高相似度,而此次曝光确定车辆已经进入了路试阶段。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威狮1986竞技版实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照片显示,车辆相比以往曝光的威狮1986竞技版配置方面要更素一些,车辆保留了涉水喉,但并未装配前探照灯以及快拆绞盘。大灯部分具备LED日行灯,底盘高度较为可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身部分配有拉花以及OFF ROAD英文贴纸,彰显了车辆越野的定位,拉花在泥印的衬托下显得有些复古。车辆配备了大尺寸的轮胎,匹配纯黑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车尾与车头部分一样,没有看到快拆绞盘、盖板等,造型也是比较常见的方正设计。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与猎装版保持一致,采用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41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