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3.96万起 风光MINIEV糖果款正式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2-07-22 13:58:38
[摘要]7月22日,风光MINIEV糖果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微糖、半糖、全糖在内的6款配置车型(其中微糖 半糖 全糖仅在线上销售),售价区间为3.96-5.56万元。

  7月22日,风光MINIEV(参数|询价)糖果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包括泡泡糖、棒棒糖、棉花糖,微糖、半糖、全糖在内的6款配置车型(其中微糖/半糖/全糖仅在线上销售),售价区间为3.96-5.56万元。续航方面,新车提供120km、180km、220km三种续航可选。

风光MINIEV糖果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泡泡糖3.96
棒棒糖4.56
棉花糖4.96
微糖4.46
半塘4.96
全糖5.56
汽车之家
东风小康 风光MINIEV 2022款 糖果款 全糖版

  外观方面,风光MINIEV采用了小方盒子式造型,前大灯与熏黑式装饰相连接,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再搭配下格栅的黑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配色方面将提供白、粉、绿、蓝等丰富的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小康 风光MINIEV 2022款 糖果款 全糖版
东风小康 风光MINIEV 2022款 糖果款 全糖版

  新车侧面造型平直,折线形腰线看起来挺拔有力。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造型颇具时尚感。车尾设计与前脸有着明显呼应,在尾灯外侧采用黑色装饰,看上去更显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风光MINIEV糖果款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为1960mm。

东风小康 风光MINIEV 2022款 糖果款 全糖版

  内饰方面,新车白色+蓝色的撞色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从而提升驾乘感受。在空间方面,该车支持第二排座椅5:5比例放倒,在放倒后将得到843L空间。值得一提的是,风光MINIEV糖果款棒棒糖、棉花糖均采用了塞纳灰/深湖蓝与象牙白、大漠卧儿粉金的配色方案。配置方面,风光MINIEV糖果款全系配备主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上车辅助、后驻车雷达等。

东风小康 风光MINIEV 2022款 糖果款 半糖版
东风小康 风光MINIEV 2022款 糖果款 半糖版

  动力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可提供最大功率为25千瓦和3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0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将提供9.18kWh、13.8kWh和16.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120公里、180公里以及220公里三种续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向雷军汇报 五菱营销高管加入小米汽车 下一篇:三电技术曝光 五菱公布混动核心技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