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ecale PrimaSerie官图 将于秋季限量发售

易车 @ 2022-08-04 09:53:33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玛莎拉蒂Grecale PrimaSerie官图,该车将会于今年秋季在北美市场推出,采用限量方式销售,最大的亮点是拥有独特的外观和内饰配色设计。

  外观设计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 PrimaSerie将会提供黄色、蓝色和幻彩灰色的车身涂装,看起来将会具有更强的个性感,同时还能看到拥有红色和蓝色的刹车卡钳配色,并且将会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套件,以及21英寸轮圈。

  内饰设计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 PrimaSerie提供多种不同配色风格的内饰,包括红/黑配色、白/黑配色、黑色加黄色缝线配色、黑色加蓝色缝线配色,并且头枕还拥有玛莎拉蒂车标以及“PrimaSerie”刺绣标志。

  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 PrimaSerie将会搭载3.0T V6发动机,功率390千瓦,扭矩62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2.0T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的Modena车型,也会提供PrimaSerie版车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