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穆莱纳Bacalar即将交付 随后开启下一个定制项目

易车 @ 2022-08-04 09:57:13

  宾利汽车表示,目前有8辆穆莱纳Bacalar即将交付,还有4辆仍在紧张生产中。Bacalar是新穆莱纳业务下的首个车型,完成生产后将迎接下一个定制项目。

  2020年3月新车首发亮相,限量发售12辆。每辆穆莱纳Bacalar均由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穆莱纳部门的专家根据每一位客户的具体需求专属打造,耗时6个月完成。

  车辆搭载宾利6.0升W12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659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配备了先进的主动全轮驱动系统,可改变前后轴的扭矩分配。

  目前,宾利穆莱纳涵盖三大业务:经典车型(Classic)、Mulliner车型(Collections),以及车身定制(Coachbuilt)。

  作为参考,宾利7月在华推出飞驰、欧陆GT、欧陆GT敞篷版、添越穆莱纳车型,限量销售80辆,每辆均印有“I of 20 BY BENTLEY MULLINER”字样。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