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证件照曝光:非realme 8 Pro 65W快充

手机中国 @ 2021-03-15 10:31:21

曾报道过有关于realme 8系列手机的新闻,曾经提及到“Pro”版本的消息,就在今天上午传闻中的realme又有一款新机正式现身工信部,型号为RMX3116,已经正式入网通过3C认证,同时曝光的还有其证件照。从图片上看来它可能并不是之前提到的realme 8 Pro。


realme新机工信部证件照(图源来自网络)

在这款realme新机的入网页面可以看到,该机采用左置单挖孔曲面屏设计,机身背部为矩阵式后置相机模组。背部印有“DARE TO LEAP”Logo,另外还证实了其配备65W充电器和搭载了4500mAh电池。这可能将是realme首款曲面屏手机。根据之前网上的传言,这款新机还拥有6.55英寸2400x1080分辨率曲面屏,内置屏幕指纹,后置三摄,机身三围为159.9x73.4x7.8mm。目前只能猜测这可能是realme X9或者realme GT NEO。


疑似realmeX9系列曝光图(图源来自网络)

另外,还有爆料表示这款机型将有可能搭载骁龙870或是天玑1200这一类的高性能次旗舰处理器,根据realme X7与X7 Pro的定价来看,它的最终价格可能为1999元起。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