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iPhone13/Pro系列将支持25W快充

IT之家 @ 2021-07-27 10:43:57

  外媒MacRumors报道,据苹果供应链消息,苹果 iPhone 13系列可能会支持25W 电源适配器,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相比之下, iPhone 12目前限制只支持最高20W 的快速充电。

  苹果 iPhone 12支持使用20W 或更高功率的电源适配器进行快速充电;然而,即使用户使用更强大的电源适配器,iPhone 本身也只支持最高20W。根据传言,苹果将在今年秋天为用户提供对25W 电源适配器的支持,并随之发布自己的25W 电源适配器,作为配件开放购买。苹果目前的20W 电源适配器的售价为19.99美元。

  与20W 相比,25W 不会给用户的充电速度或典型的日常充电带来巨大的变化。许多旗舰级 安卓 智能手机,如三星 Galaxy S21,已经支持25W。IT之家获悉,此前爆料称,iPhone 13系列每个型号的电池容量会增加,由于更先进的显示屏和5G 网络等会增加耗电。

  预计苹果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将受益于 LTPO 显示屏,它不仅将通过 ProMotion 120Hz 刷新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观看体验,还可能支持 AOD 息屏显示功能。

消息称AirPods 3将与iPhone 13同场发布

数码首页列表

消息称AirPods 3将与iPhone 13同场发布

手机导购

iPhone 13/Pro供应商:郑州暴雨洪灾不影响生产运营

数码首页列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