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工厂谍照曝光:屏下摄像头位置神了

快科技 @ 2021-08-03 09:53:42

  今晚20点(8月2日),小米首期直面会将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开播,猜测雷军会借此机会公布小米MIX4等新品发布会的时间。

  传言甚久后,有网友上传了号称是从供应商朋友处拿到的小米MIX 4屏幕面板谍照。

  图片中呈现的信息包括三个屏下传感器分别是屏下相机、屏下光感和屏下指纹,其中屏下摄像头意外地安放在了屏幕正中央,右上角是屏下光感。

  对此评论中也是议论纷纷,一些猜测认为这背后可能是小米工程师的黑科技理念,还有的则提出质疑,况且从图片来看,屏幕显得比较小,单手可轻松握持,让人心生疑窦。

  小米MIX4最终的秘密,恐怕还得雷军亲自揭晓。

  就爆料看,小米MIX4将搭载骁龙888 Plus芯片,首发LPDDR5X内存,1.5亿像素主摄,支持最高120W快充的5000mAh电池等。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