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vivo X70 Pro+四摄全防抖:把防抖做到极致

快科技 @ 2021-09-02 11:02:55

  vivo X70系列将于9月9日正式发布,今天,vivo产品经理赵典揭开新品在影像部分的细节。

  赵典指出,之前我们在X系列上搭载了超稳微云台,让手机的防抖能力进入到了全新维度。

  这次我们想在“防抖”上更进一步,除了继续升级微云台之外,还给X70 Pro+其余摄像头也都加上了防抖。

  如此一来,vivo X70 Pro+成了业界第一个四摄全焦段均有防抖覆盖的影像旗舰,从超广角到超长焦,真正把防抖做到极致。我们内部也戏称“X70 Pro+是一台真·防抖手机”。

  除了防抖,vivo X70 Pro+还是全球第一台搭载蔡司原厂玻璃镜头的手机。蔡司作为全球少有的百年光学品牌,拥有着极其深厚的影像实力,尤其是在镜头方面,蔡司更是做到了行业领先。

  如今蔡司与vivo联合为X70系列带来了全新的影像系统,赵典表示,vivo X70 Pro+的成像测试结果让同事兴奋得睡不着觉。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