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 mini-LED屏版MacBook Pro或推迟发布

手机中国 @ 2021-09-03 10:01:04

  近期有大量爆料显示,苹果今年将更新两款MacBook Pro,二者分别将采用14英寸以及16英寸的mini-LED屏幕,同时搭载M1X芯片,性能表现十分亮眼。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由于持续的全球性芯片短缺,两款MacBook Pro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

MacBook Pro将配mini-LED屏幕

  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将在9月召开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多款新品。然而在芯片缺货的情况下,新款MacBook Pro大概率将推迟至10月或11月发布,因此准备购买上述两款产品的用户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根据外媒曝光的时间表来看,苹果将在今年九月发布iPhone 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以及iPad mini等产品,同时将在今年十月推出新款iPad Air、MacBook Pro等产品。

新款MacBook Pro渲染图

  结合此前的消息,新款MacBook Pro应该是近几年内最大程度的更新。在外观设计上,MacBook Pro的机身更加方正,同时侧面拥有更丰富的接口,可以满足复杂的使用需求。同时,新款MacBook Pro还拥有mini-LED屏幕以及性能更强大的M1X芯片,这也将驱动更多用户更换新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