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为新Apple Watch增加一系列新的健康功能

威锋网 @ 2021-09-03 10:05:51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计划在Apple Watch上增加一系列新的健康功能,包括血压趋势、用于生育和睡眠跟踪的温度计、睡眠呼吸暂停检测和糖尿病检测,以及对现有功能的一些更新。

  据说苹果正在考虑在Apple Watch中增加一个温度计,用于健康监测,最快在明年出现。据称,该温度计的特点是基于生育计划,让女性深入了解自己的排卵周期,并在跟踪睡眠时改进对模式的检测。在未来,也有计划让这种传感器检测用户是否发烧。

  据报道,血压监测功能可以检测到血压何时上升,并可以突出显示高血压的存在。报道称,苹果打算明年发布这一功能,但在完善这项技术方面遇到了困难。

  与通常的测量血压的方法不同,苹果的系统使用传感器测量通过用户动脉的心跳波速度,而不是使用缠绕在上臂上的充气袖带测量血压。然后,Apple Watch会向用户显示他们的血压趋势,但无法提供基线的收缩压和舒张压测量结果。

  在未来,该公司显然计划使用现有的血氧传感器来检测睡眠呼吸暂停,但在不耗尽Apple Watch电池的情况下,如何足够频繁地获取读数一直存在挑战。

  将糖尿病检测引入Apple Watch的计划也在进行中,但据说该公司在非侵入性血糖测量方面面临挑战,难以取得进展。

  该报告提醒,苹果目前正在研究和开发的这些新Apple Watch健康功能,最终可能会被推迟或取消。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