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外观视频曝光:预计与iPhone 13同台发布

中关村在线 @ 2021-09-03 10:35:59

  根据近段时间的爆料已经基本可以确定,苹果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具体日期有望会定档9月14日。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主角除了iPhone13系列之外,还将推出多款配件产品,其中包括AppleWatch Series 7、AirPods3,此前消息称这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都将迎来巨大改动,不少消费者都十分期待。

  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段AirPods3的超清渲染视频,其中展示了该设备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可以明显看出AirPods3整体造型更加偏向于AirPodsPro的外形,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的舒适度应该会大幅增加。

  由于耳机主体的造型变化,AirPods3的充电盒也带来了一些改变,改成了同样与AirPodsPro类似的长条形方案。

  除了外观方面改动之外,此前还多次有传闻称AirPods 3还将迎来功能大升级,称其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但最新传闻提到苹果不可能为AirPods 3加入降噪功能,因为这样会大幅侵占掉AirPodsPro的市场,会导致更高端的Pro版本陷入尴尬的境地。

  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将会为AirPods 3加入空间音频功能,该功能随着使用者头部的运动来改变声场的位置,能带来更加真实的音效体验。

  至于售价方面,AirPods 3可能与前代的价格不会相差太多,在推出之后应该会精准卡位在AirPods 2和AirPods Pro之间,官方售价可能会在1500以内。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