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大结局:男领导不构成犯罪

快科技 @ 2021-09-08 11:00:48

  济南槐荫公安官方发布情况通报,“阿里女员工被性侵案”有了最终定论。

  根据通报,9月6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按照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不批准逮捕决定,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对王某文做出治安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

  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

  对于王某文为何未被批捕,其代理律师郑晓静曾表示,8月18日上午与王某文见面后,通过其个人陈词,认为不构成猥亵,遂提交了不批捕申请,这也反映了检察院对该案件的认真和慎重。

  此前,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分别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罪、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提请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逮捕。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犯罪,依法批准逮捕。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