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 GT Neo2曝光:搭载骁龙870+4500mAh电池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9-11 11:21:49
[摘要]realme GT Neo2手机已经官宣,即将登场。根据外媒91mobiles消息,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近日被曝光,手机的跑分数据也在Geekbench 亮相。

  realme GT Neo2手机已经官宣,即将登场。根据外媒91mobiles消息,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近日被曝光,手机的跑分数据也在Geekbench 亮相。

  这款手机代号为“RMX3370”,将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2英寸屏幕。手机将内置12GB 内存,后置三摄设计。手机后置主摄为64MP,还有一颗8MP 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2MP 微距镜头。

  从跑分结果上看,该手机 Geekbench 4单核分数4678分,多核12690分,与骁龙870相符。手机的电源键位于右侧,音量按键位于左侧,不具备耳机孔。有爆料者表示该手机已经内测了《王者荣耀》120fps 游戏,帧率很稳。此外,产品还将由运行基于 Android 11的最新版 Realme UI 2.0系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GT-Neo2曝光

上一篇:Apple Watch S7外形曝光:华强北抢先一步做出样机 下一篇:苹果正研发屏下FaceID方案:有望iPhone14系列搭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