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正研发屏下FaceID方案:有望iPhone14系列搭载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9-11 11:22:35
[摘要]去掉iPhone上的刘海是众多果粉的愿望,苹果亦似乎正在往这方面努力,但想要彻底“去掉刘海”,这取决于上游供应链是否已经具备快速实现和生产的能力。

  去掉iPhone上的刘海是众多果粉的愿望,苹果亦似乎正在往这方面努力,但想要彻底“去掉刘海”,这取决于上游供应链是否已经具备快速实现和生产的能力。此前已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究去除iPhone刘海的替代方案,可能是在显示屏下添加FaceID或TouchID传感器。

  据最新消息,苹果正加快屏下FaceID传感器设计的研发工作,预计苹果新一代iPhone将采用打孔屏设计,并改用全新的钛金属材质。

  据悉,苹果希望在明年的iPhone上改用屏下FaceID传感器。将FaceID传感器隐藏在显示屏下比隐藏主摄像头更容易,这可能是前摄像头采用打孔设计的原因,而另外一种方式是,直接启用TouchID传感器。

  (知名爆料人@jon_prosser此前公布的iPhone14渲染图)

  多名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会在新一代iPhone采取两种策略:一种是,更昂贵机型可能支持屏下FaceID,低端版则将FaceID置于“刘海”中;另外一种,高端机型同样支持屏下FaceID,但是低端款会采用屏下TouchID。

  不过,苹果在最终确定新设备前会先设计几个原型机,因此到2022年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前,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正研发屏下FaceID方案

上一篇:realme GT Neo2曝光:搭载骁龙870+4500mAh电池 下一篇:iPad mini 6曝光:搭载8.4英寸四面等宽LCD全面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