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2022年安卓手机要多少内存?实测:12GB比较好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2-01-25 11:48:58
[摘要]相比苹果iPhone,安卓智能手机往往配备更大的大内存,这方面竞争非常激烈,有许多安卓智能手机甚至已经配备了18GB内存。

  我们知道,相比苹果iPhone,安卓智能手机往往配备更大的大内存,这方面竞争非常激烈,有许多安卓智能手机甚至已经配备了18GB内存。或许是因为安卓系统的应用程序往往占据大量内存,那么,2022年购买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时,需要买多大内存的才好呢?

  针对安卓手机需要多少内存容量的问题,来自AndroidAuthority的Gary Explains比较了不同内存容量的手机的体验。作为比较,他选择了拥有12GB内存的三星Galaxy S21 Ultra,拥有8GB内存的一加9 Pro,以及拥有4GB内存的谷歌Pixel 3XL。

  测试中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如下:

  测试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内存从350MB到2GB不等。在安卓手机上,Chrome可谓是一个内存大户,可以占用高达2.2GB的内存,比游戏都多。

  最后Gary Explains得出的结论是,对于目前的安卓手机,最少也要选择6GB内存容量,8GB是中等的选择,12GB的内存才可以满足同时使用大量程序的需求。

  Gary Explains还补充说,“8GB-12GB内存是理想的,而16GB似乎只是用于吹牛而已”。

  当然,上述测试都是基于国外应用,国内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可能需要更多的内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年安卓手机要多少内存?

上一篇:三星S22系列欧洲售价曝光:比S21系列贵下月发布 下一篇:李楠爆苹果的料:正在准备8K眼镜,或是Apple Glas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