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80 Pro配置曝光:天玑9000+6.78英寸E5柔性曲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4-01 09:58:36
[摘要]曝光了vivo X80 Pro更加详细的配置,该机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采用6.78英寸E5柔性曲屏。

  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vivo X80 Pro更加详细的配置,该机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采用6.78英寸E5柔性曲屏。

\

  据该博主透露,vivo X80中杯(或为Pro版)采用了6.78英寸FHD+E5柔性单孔曲屏,搭载了天玑9000处理器,拥有4000+mm²VC散热,支持X轴线性马达、类DC调光,还率先适配了王者荣耀极致画质120Hz超高帧模式。该博主还在评论区透露,该机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双电芯。

  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和vivo X Note 将于4月11日晚正式发布,目前并不清楚X80系列的发布时间,新机在4月11日一同亮相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此前 vivo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表示,原 NEX 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不会消失,将由旗舰产品 X 系列来承载,即将到来的 X 系列新品家族也会在形态和体验方面呈现更多创新和惊喜,不妨期待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80Pro配置曝光

上一篇:华为智选新机曝光:支持5G 6.78英寸2K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