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G手机或出货7.1亿台!但中国市场或下跌超18%

手机中国 @ 2022-07-13 15:16:49

  现在遥想5G手机刚刚出现的那段时间,虽然许多人都对这些产品非常感兴趣,但彼时5G产品的价格都相对来说比较高昂,往往需要三千四千,甚至更高的价格才能够购买。如此的价格,自然也阻挡住了无数用户更换5G手机的想法。不过,在手机行业各个上下游厂商的不断努力之下,5G手机如今已经来到了非常亲民的价格区间,有的,甚至只需要数百元即可购买。毫无疑问的,这将大力助推5G手机的普及。

  5G手机

  近日,有相关机构发表报告称,预计在2022年,全球市场内的5G手机出货量将达到7.1亿部,同比增长幅度达到29%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全球市场的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在13.5亿台左右。两者一对比我们就可以发现,5G手机如今已经相当普及了。不过,7.1亿部仍然低于该机构之前的市场预期。

  5G手机

  不过,该机构同时也表示,虽然5G手机的出货量将会大幅度增长,但是全球的手机出货总量预计将会出现7.1%的下滑。其中,智能手机出货量或将下跌5.8%。而在细分市场上,中国的手机行业将会面临比较大的压力,出货量或将下降超过18%。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