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鸿蒙3.0官方定档7月底:首发用在智慧屏上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7-15 09:08:27
[摘要]根据华为终端云服务支付事业群总裁马传勇在深圳表示,鸿蒙3.0将于7月底正式发布,而7月27日正好是华为爆料的新品发布会,预计鸿蒙3.0会在该发布会上正式登场。

  根据华为终端云服务支付事业群总裁马传勇在深圳表示,鸿蒙3.0将于7月底正式发布,而7月27日正好是华为爆料的新品发布会,预计鸿蒙3.0会在该发布会上正式登场。

\

  此次鸿蒙3.0系统的首发设备根据爆料可能会率先用在全新的智慧屏产品上,型号为S Pro 86,而传闻中的Mate 50系列可能不在此次发布会新品的计划中。

  关于鸿蒙3.0系统,除隐私界面更新外,还新增剪切板隐私保护、模糊定位,重新设计的App权限访问记录界面,同时,系统内置防诈骗功能, 隐私保护方面升级巨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鸿蒙3 0官方定档7月底

上一篇:小米12T Pro才是下半年超大杯!2亿像素配5000mAh大电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