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陕西国美22生日会 陪你畅玩夏日时光

国美 陕西国美 2022-07-16 09:05:00
[摘要]陕西国美22年来栉风沐雨,硕果累累,今朝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即日起至7月24日,陕西国美将携手“真快乐”APP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温馨而又热闹的高能生日庆典。

    陕西国美22年来栉风沐雨,硕果累累,今朝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即日起至7月24日,陕西国美将携手“真快乐”APP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温馨而又热闹的高能生日庆典。二十二年一路走来,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陕西国美特此邀请广大消费者报名参加,同庆国美22岁生日。

image.png

  国美为响应陕西省商务厅的“西安绿色家电补贴”政策,特选择在周年庆之际全面开展补贴活动,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追求的需要。消费者至国美门店购买一、二级能效的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燃气热水器等绿色家电,以及洗碗机、蒸烤箱、扫(拖)地机3个品类新兴智能家电,将按照购买新机价格给予分档补贴,每台单机最高10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单个用户最多可享受5件单机补贴。本轮补贴力度大、覆盖范围广,充分体现了“亲民、惠民、便民”原则,同时,将促进家电产业向绿色节能进行结构性调整,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随着大家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风格统一搭配得当,后续保养维修方便的成套家居愈受欢迎。因此,国美还将重磅推出“套购家电 补贴10%”的活动,旨在让消费者畅享家电饕餮盛宴。购买成套家电满10000元,返1000元消费券;购买成套家电满20000元,返2000元消费券;购买成套家电满30000元,返3000元消费券(补贴说明:限套购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小家电等不同品类2件 含2件以上,部分品牌型号不参加)陪着国美过生日,消费者不仅能”一站式“购齐全屋家电,还有满减和返券的活动,加上绿色节能家电补贴的加持,畅享超值福利。

image.png

  在本周六,国美分别在三个线下门店设置了不同的生日庆典。电视塔店将会准备好食材,让宾客体验彩虹蛋糕DIY的快乐。太白店则进行萌娃“跳蚤市场”和手绘帐篷DIY;西二环店会组织亲子生日会,来宾们可以现场瓜分大蛋糕;这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对于成年人来讲,可以感受国美庆典的温馨氛围,联络家人朋友间的感情;对于儿童来讲,可以锻炼孩子的灵活性,开发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此外,太白店开展的“萌娃”二手市场交易中,会征求家长和孩子的意愿将部分钱款捐赠给特殊教育机构,献出爱心的孩子还将获得爱心天使证书。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孩子们的一点心意都将化成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每个孩子心田开出灿烂花朵。国美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着对特教机构儿童关爱之情的同时,更倡导了企业勇担社会责任之行。

  一个人过生日是独乐,两个人过生日是甜蜜,一群人的生日一定是温馨并且意义非凡。时间无声,唯有爱与温暖相随。七月盛夏,美好跨越时间与一群有温度的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相会在国美电器。陕西国美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福利,还举办各种形式多样的生日派对,让消费者快乐翻倍,诚意满满。22岁的陕西国美,正值青春年少,同广大消费者爱在一起,乐享美好家生活。炎炎夏日,让我们跟随国美生日派对,一起向快乐出发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国美22生日会

上一篇:陕西国美22周年庆,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发放绿色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