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谨慎升级!iOS 16再现无解BUG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7-27 09:10:56
[摘要]虽然贵为最新的操作系统,iOS 16在拥有很多新功能体验的同时,也被称为“BUG收集器”,各种奇奇怪怪的Bug屡见不鲜,且按下葫芦浮起瓢。

虽然贵为最新的操作系统,iOS 16在拥有很多新功能体验的同时,也被称为“BUG收集器”,各种奇奇怪怪的Bug屡见不鲜,且按下葫芦浮起瓢。

\

今天,有用户反馈,表示自己在成功升级iOS 16之后,碰到了无法退出Apple ID的问题。如果是正常操作退出Apple ID,应会出现弹窗显示“将此iPhone从你的账户移除时出现问题,请再次尝试退出登陆。”

  目前,苹果官方客服表示,近期已经收到多名用户反馈该问题并正在进行修复,但暂时并没无法解决该BUG。

\

  事实上,从之前的用户反馈来看,iOS 16系统还存在不少问题,首先是应用APP兼容性问题,一些应用APP存在着闪退的情况。还有第三方应用杀后台、卡死等问题。

  因此,劝告那些iPhone用户,在那些在Bug被修复前,请谨慎升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谨慎升级!iOS16再现无解BUG

上一篇:华为新平板首发鸿蒙OS 3.0 明晚发布 外观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