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包含鼠标/键盘/耳机 罗技G推Aurora系列外设产品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7-27 09:18:02
[摘要]据消息显示,罗技G已推出了Aurora系列外设产品,包括鼠标、键盘、耳机等产品。据介绍,罗技Aurora系列具有独特的美学和设计语言,同时还支持通过定制配件和颜色来实现个性化。这个系列包含G735无线游戏耳机,G715和G713机械游戏键盘,G705无线游戏鼠标。

  据消息显示,罗技G已推出了Aurora系列外设产品,包括鼠标、键盘、耳机等产品。据介绍,罗技Aurora系列具有独特的美学和设计语言,同时还支持通过定制配件和颜色来实现个性化。这个系列包含G735无线游戏耳机,G715和G713机械游戏键盘,G705无线游戏鼠标。

G735无线游戏耳机具有白雾饰面、RGB灯光,也是首款采用全新Blue VO!CE麦克风技术功能的罗技 G耳机,可调制播放器声音,支持56小时电池续航(无照明),并支持罗技G LIGHTSPEED无线技术和蓝牙连接;两款键盘提供25小时不间断游戏和LIGHTSPEED无线或蓝牙连接,均配有随附Cloud-Soft掌托;G705无线游戏鼠标专为较小的手而设计,仅重85克。

 k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罗技G推Aurora系列外设产品

上一篇:华擎进军电竞显示器!全系支持HDR!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