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scend推出CFexpress Type A 容量达240GB

中关村在线 @ 2022-07-27 09:18:57

  目前市场已有多个品牌推出CFexpress Type A卡,只是容量一直停留在160GB,不过在近日Exascend推出了CFexpress Type A,终于把容量推到240GB。

  在2020年,索尼发布了A7S3无反相机,它首次使用了CFexpress Type A卡作为储存介质。不过索尼的行动没有得到业界回应,算上索尼,目前只有ProGrade Digital、Lexar以及Exascend共4个国际品牌推出了CFexpress Type A卡,而且在Exascend发布240GB的CFexpress Type A卡之前,最大容量一直止步于240GB,远远逊色与以TB计算的CFexpress Type B卡

  Exascend的CFexpress Type-A卡共有120GB、180GB和240GB三种容量,最大读取速度为800MB/s,最大写入速度为700MB/s,通过了VPG 400认证,最低持续写入速度为550MB/s。而且使用了SmartStream技术,能够根据读写速度动态调整CPU频率与性能,此外还支持自适应热控制技术与SuperCruise技术,能够有效提供存储卡的稳定性。120GB、180GB、240GB版本对应价格为190美元、300美元、400GB,真是苦了A7S3、A1用户,要获得大容量、高容量存储方案必须付出比竞品数倍的代价。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