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官方开始优化App平板体验 从工作应用开始

中关村在线 @ 2022-07-27 09:21:43

  谷歌已经开始兑现其承诺,更新和优化其20个平板电脑应用程序。这家科技巨头已经为Google Drive、Docs、Sheets、Slides和Keep推出了一些新功能,这些功能都利用了平板电脑的大屏幕优势。这些工具可以让你更容易地处理多个任务,并在你并排打开两个窗口时将内容从一个应用转移到另一个。例如,你现在可以轻松地从Chrome等应用中拖放文本和图片到谷歌文档或电子表格单元中。这可以使写笔记或报告的速度比以前快得多。

谷歌官方开始优化App平板体验 从工作应用开始

  如果你需要上传任何东西到Google Drive,你可以简单地在一个分割窗口中打开应用程序,然后将文件拖放进去。你现在甚至可以并排打开两个Drive窗口,这样你就可以比较文件,而不会失去已经打开的文件的当前视图。如果你正在审查特别长的PDF文件或文档,听起来很有用。要访问该功能,请确保点击驱动器文件上的三点菜单并选择 "在新窗口中打开 "选项。

现在,如果你想创建直接访问特定驱动器文件的链接,你可以通过将文件拖入Google Keep来轻松实现。如果你在Keep中有任何你想在其他地方使用的图片,你可以把它们从笔记中拖到另一个应用程序中。最后,如果你使用平板电脑的键盘,你现在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如选择、剪切、复制、粘贴、撤销和重做,同时浏览Drive、Docs和Slides。

  过去几年,谷歌并没有完全优先考虑安卓平板电脑用户,但安卓12L的发布似乎是一个有希望的开始,它试图解决该平台在大屏幕方面的不足之处。当它在5月份宣布要在谷歌I/O大会上优化其应用程序时,该公司表明它正在认真对待再次为安卓平板电脑构建应用程序。希望这一点不会改变,未来的更新可以继续改善平板电脑用户的安卓体验。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