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KOSS就无线耳机专利和解

中关村在线 @ 2022-07-27 09:22:27

  苹果公司和Koss公司在审判前不久结束了他们在无线耳机专利方面的争执。路透社指出,这两家公司周六向位于德克萨斯州韦科市的一家联邦法院表示,他们已经就Koss公司声称苹果公司侵犯了无线音频技术专利一事达成和解。和解的条款尚未披露,但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就 "所有有争议的事项 "达成了和解。审判本应在今天开始。

苹果和KOSS就无线耳机专利和解

  Koss在2020年起诉了苹果、Bose、JLab、Plantronics和Skullcandy,指控AirPods等无线耳塞和耳机复制了Striva系列WiFi音频设备的技术。在提起诉讼时,Koss认为竞争对手正在 "追赶 "其早期工作,需要支付赔偿。苹果公司提出反诉,认为Koss的专利是无效的。

  对Bose、Skullcandy和其他公司的诉讼仍在进行中。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案件是否会因这一和解而向前推进,但毫无疑问,苹果和Koss都渴望避免在法庭上的争斗。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