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将发布?暴雪官方:不好意思 这只是内部测试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7-27 09:28:53
[摘要]据《暗黑破坏神》的社区经理Rod Ferguson推文称:“嘿,《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出现在战网上让所有人感到兴奋和激动了。我喜欢这种感觉,但这只是一个内部测试,不好意思了!随着预定的2023年的越来越近,我们也会在未来开展更多的公开测试!”

  前两天《暗黑破坏神4》文件突然出现在了战网后台服务器上,这可高兴坏了一种玩家。

  大家开始期待官宣正式发布的日期。

  然而等来的却是一盆冷水。

\

  据《暗黑破坏神》的社区经理Rod Ferguson推文称:“嘿,《暗黑破坏神4》测试版出现在战网上让所有人感到兴奋和激动了。我喜欢这种感觉,但这只是一个内部测试,不好意思了!随着预定的2023年的越来越近,我们也会在未来开展更多的公开测试!”

  虽然不会在近期发布,但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暗黑破坏神4》将发布?

上一篇:Windows系统Bug不断 这次是Win10的6月更新导致打印机无法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