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和iPadOS 16 Beta 4推送,修复问题50多个

中关村在线 @ 2022-07-28 10:00:29

7月28日 苹果向内测用户推送了iOS 16和iPadOS 16 Beta 4版本,iOS 16 Beta 4安装包大小约为1.6GB,涉及蜂窝网络、消息应用程序、Apple ID验证、家庭应用程序、邮件应用程序、锁屏通知、CarPlay等23个大项,58个小项更新和修复。

iOS 16和iPadOS 16 Beta 4推送,修复问题58个

新增功能包括:

  锁屏通知设置,锁定屏幕通知的显示方式有Count、Sack和List(数量、叠放、列表)三个选项。

iOS 16和iPadOS 16 Beta 4推送,修复问题58个

  新的锁屏自定义界面,iOS在自定义锁定屏幕时改进了界面,底部有颜色、渐变、照片等选项。

  ActivityKit测试版API开放,苹果已发布ActivityKit测试版,允许开发人员在iOS 16测试版的应用程序中开始测试锁定屏幕上的实时活动功能。目前,实现该功能的应用程序只能通过 TestFlight 获得。

iOS 16和iPadOS 16 Beta 4推送,修复问题58个

  修复问题包括:

  隔空推送修复如果从照片应用程序启动,将照片和视频流式传输到Apple TV或支持“隔空播放”的智能电视将无法工作的问题。

  Apple ID身份验证修复。在某些情况下,例如从丢失模式解锁设备后,Apple ID身份验证可能会被阻止,Apple ID服务无法正常工作。用户被重定向到Apple ID设置以执行身份验证,但用户始终看不到身份验证请求。

  修复如果用户在路线规划中长按添加停止字段,地图会意外退出的问题

  修复当设备只有一张SIM卡时,单个SIM卡设备在设置>蜂窝网络>蜂窝网络套餐下显示两条线路的问题。修复iPhone 12中国SKU设备上的用户无法拥有蜂窝数据的问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