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90Ti非公价格腰斩 新显卡要来了?

中关村在线 @ 2022-08-09 09:15:20

英伟达40系显卡到底何时发布,目前依旧众说纷纭。不过显卡价格的变动似乎预示着,这一天马上到来。EVGA旗下非公产品 GeForce RTX 3090 Ti FTW3 出现了价格腰斩的情况,首发2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4533元),如今定价只有1149美元(约合人民币7770元),降幅高达46.5%,不知道原价或加价购买该显卡的朋友是何种心情。

  大家是否还记得,RTX 3090 Ti 的官方指导价是14999元,现如今电商平台上的价格也基本在12000元左右。目前不清楚EVGA为何这么做,可能是限时折扣,也有可能为新显卡让路。毕竟英伟达每年发布新产品,总是先发布高端型号,这种做法对于在售的高端型号冲击最大。

  作为消费者,显卡大幅降价之后你会入手吗?个人认为,目前显卡市场明显是买方市场,如果不是刚需的话,不妨等一下英伟达的新品。从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40系显卡非常值得期待。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