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手机贴膜曝光:已量产 叹号屏开孔较大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6 09:20:12
[摘要]今天一早产业链传出消息称,国内的一些配件厂已经开始生产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的相关手机壳、贴膜等配件了,目前的贴膜来看,已经确定采用叹号屏,但是开孔比此前曝光的iPhone 14 Pro系列的渲染图要大出不少。

今天一早产业链传出消息称,国内的一些配件厂已经开始生产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的相关手机壳、贴膜等配件了,目前的贴膜来看,已经确定采用叹号屏,但是开孔比此前曝光的iPhone 14 Pro系列的渲染图要大出不少。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手机贴膜曝光

上一篇:英特尔12 代酷睿Alder Lake-N处理器N100曝光4小核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