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13/12屏幕对比 来看看苹果“理发师”的刀法

中关村在线 @ 2022-08-17 09:13:23

作为业内知名的“理发师”,苹果这两年可谓是相当敬业,总是在思考如何把刘海修剪的更加完美。

  近日,网络中流出了iPhone 14 Pro、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2 Pro的刘海对比图,非常明显的提升了屏幕的显示区域,而且屏幕边框也得到了进一步收窄。

虽然感叹号形状的挖孔一时之间让人有些难以接受,但确实明显提升了屏占比。而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苹果会对系统上做出改进,让iPhone 14 Pro挖孔两侧的状态栏显示更多图标等信息。

  但如果依然目前只显示时间、信号、电池信息的话,无疑是有些浪费了,希望苹果能够带来一些优化,或者直接提供选项给用户自己选择。


iPhone 14 Pro手机贴膜曝光:已量产 叹号屏开孔较大

数码首页列表

iPhone 14 Pro手机贴膜曝光:已量产 叹号屏开孔较大

行情资讯

传iPhone 14 Pro依然128G起步

数码首页列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