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全新无人机官宣:造型酷似UFO 穿越机真来了

快科技 @ 2022-08-19 21:31:25

  大疆官方微博宣布,将于8月25日发布无人机新品,主题为“天生会飞”。

  从预热视频可以看到,新品无人机采用类似圆环造型,底部有三个垫脚,并没有看到飞机翅膀,猜测应该位于圆环中央,可以有效避免翅膀在飞行中的磕碰。

  而在圆环的上方,可以看到四枚电源指示灯,应该是放置电池的地方,个头不小。

  此前,大疆曾曝光了一款名为DJI Avata的无人机产品,与该渲染图非常相似,应该就是同一款产品。

  据了解,DJI Avata不仅支持新款飞行眼镜进行第一人称视角的航拍体验,而且与DJI FPV一样支持穿越摇杆进行体感操控,可以在室内穿越飞行。

  其重量为400g,内置有2420mAh电池并提供有18分钟的续航时间。影像方面,这款航拍机搭载与DJI Mini 3 Pro一样的OV48图像传感器,尺寸为1/1.3英寸,镜头光圈值为f/1.7,可实现4800万像素的静态图像拍摄,支持4K/60P视频录制。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