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系列或将于9月6日发布

太平洋电脑网 @ 2022-08-19 21:37:36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透露,华为新机三证已齐,配置上,除了常规的人脸识别,还有一系列全新功能。

  (图来源于网络)

  据相关消息透露,华为Mate 50系列将采用类钻排列新基材屏幕,支持LTPO技术和2160PWM高频调光,对比上一代基材,新基材使用寿命提升10%,有害蓝光在6.0%以下。

  (图来源于网络)

  性能配置上,华为Mate 50系列都将搭载骁龙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Mate 50系列将会首发搭载自有影像XMAGE。据华为官方介绍,该移动影像品牌代表着华为过去数年来持续引领业界的成熟影像实力全部积累。

  (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点评:华为Mate 50系列将于9月上旬发布,同期还有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面对阔别已久的华为Mate系列,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华为Mate 50全系骁龙8:不区别对待

数码首页列表

华为Mate 50全系骁龙8:不区别对待

手机导购

没电能打电话!华为Mate50将首发应急模式

数码首页列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