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T系列或许将于9月份正式登场

手机中国 @ 2022-08-23 14:11:04

  此前在7月4日,小米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旗下的12S系列三款旗舰级手机。这三款产品,均和知名相机厂商徕卡进行了联名,尤其是最顶配机型小米12S Ultra,更是配备了一英寸大底的传感器,影像实力相当不俗。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此前多次有消息流出的小米12T系列或许将于9月份正式登常

  小米12T系列曝光图

  此前,手机中国就报道过,小米12T系列通过了FCC认证,这说明该系列手机距离正式发布并不遥远。而近日,手机中国又注意到,小米12T系列已经通过了马来西亚的SIRIM认证。而此次的认证信息显示,小米12T系列一共有两款机型,分别为标准版和Pro版。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我们可能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消息。

  根据此前的爆料,小米12T系列标准版将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处理器,配备三星HM6传感器,能够输出一亿像素的照片。而小米12T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两亿像素传感器,具体的型号可能为三星的HP1。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