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显示屏的生产问题对Max机型的影响最大

cnBeta @ 2022-08-23 14:15:24

  根据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今天提供的显示屏面板出货量和产量估计,新的6.7英寸非Pro"iPhone 14 Max"的供应量可能比其他一些iPhone 14型号更短缺。在6月至9月期间,iPhone 14 Pro Max的面板产量份额最高,占出货量的28%。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紧随其后,各占26%,但iPhone 14 Max落后,占19%。

  而手机本身的产量数字也相似,iPhone 14 Pro Max占产量的29%,14 Max占的21%。

  Young说,iPhone 14 Max的显示屏面板出货量将"在9月份补货很多。"这表明,在发布时的初始供应问题应该很快就能解决。

  在iPhone 14的开发周期中,有传言说,由于防疫封控和生产问题,取代5.4英寸iPhone mini的6.7英寸新iPhone 14 Max落后于计划。

  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当时表示,供应商将加班加点赶工,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对设备供应的影响很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