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失算了?准备换iPhone 14的用户比往年少:老CPU+价格上涨是主因

快科技 @ 2022-08-24 11:32:49

  iPhone 14新系列很可能选择9月7日左右发布,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是iPhone 13的销售淡季,毕竟用户一边在观望新机,一边也在等老型号降价。

  可是今年的情况似乎有所不同,摩根大通的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称,这段时间内决定推迟购买iPhone的用户比往年少。

  他表示,用户普遍预期iPhone 14系列功能变化和升级有限,同时还会出现价格上涨,这磨灭了其消费热情。

  无独有偶,Wave7对北美市场7月份的运营商销售数字统计发现,iPhone 13系列一直保持平稳高位的态势,只有10%的被调查用户表示对iPhone 14感兴趣。

  事实上,按照此前的爆料,iPhone 14/14 Plus都还会沿用上一代的A15处理器,只有Pro/Pro Max会升级到4nm A16。另外,Pro/Pro Max全新的正面叹号屏,实际观感体验究竟如何,暂时也得打个问号。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