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配置大满足:iQOO Z6还有OIS光学防抖

中关村在线 @ 2022-08-24 11:39:45

  中关村在线消息:iQOO Z6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25日晚七点半举行,目前iQOO官方正在对新机进行预热。今日,iQOO公布了新机的影像配置:6400 万像素 OIS 光学防抖三摄,影像体验上做到再度突破。

  OIS光学防抖对于手持拍摄,尤其是夜景拍摄尤为重要,它可以过滤掉轻微的手抖,让手机的出片率更高。此外,6400万像素的主摄也可以带来更加高的解析度。

  就目前曝光来看,iQOO Z6将搭载双电芯80W闪充,10分钟即可充至50%;搭载骁龙778G Plus+LPDDR5+UFS 3.1满血性能铁三角和六重冰封液冷散热,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输出。按照iQOO Z系列以往的定价,iQOO Z6应该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千元机。对千元机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