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真快乐豆翻倍换券 国美会员周购物真划算

国美 华商网 2022-08-24 18:54:06
[摘要]国美会员活动也与更多优质品牌达成合作,让国美会员尽享真低价返利,再加上真心实意的优质服务,一如既往为国美会员带来完美的购物体验!

  如今,无论是线上购物平台、还是视频、音频等内容平台,亦或是线下商家,几乎都推出了包含不同权益的会员服务。虽说市面上会员种类应接不暇,消费者也会按需选择,但要是论购物享受真低价、宠粉福利不停歇,那还得首推国美会员。

  这不,近期正在火热举办中的“国美会员周”,就是内含超壕福利、专属于国美会员的惊喜专场活动!即日起至8月28日超长福利周期,活动期间为答谢“美粉”多年来的厚爱和支持,国美精选上千款大牌家电参与活动,不仅有直降返利、翻倍换券,更奉上以旧换新和国美管家服务折扣优惠,让会员们纵享超值嗨购。

image.png

  此次,国美会员周延续以往大牌爆品“真值·敢比”的价格优势,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等多个品类回馈新老会员,数百款爆品优惠力度空前,不仅拥有真快乐豆的会员,可按真快乐豆抵现金额翻倍兑换优惠券(100真快乐豆翻50倍兑换50元优惠券);还有以旧换新劲享至高800元大额券补贴;更有国美管家生活服务新会员满100减35,老会员满99减20等多重福利。

  另外,在服务方面,无论是到店接待、管家服务还是物流配送都十分贴心的给予用户关怀,进一步让会员们有专属的优越感。消费者可在真快乐APP专题页面兑换优惠券,优惠券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image.png

  小天鹅10公斤滚筒洗烘一体机纳米银离子除菌更健康

  如今宝爸宝妈们买洗衣机最看重什么?消毒除菌功能肯定是第一位。这款小天鹅滚筒10kg洗衣机拥有纳米银离子除菌功能,可深入衣物纤维深处,消除细菌,净衣抑菌,守护宝宝健康。此外,洗衣烘干两不误,即洗即穿,会员周到手仅3099元。

image.png

  安吉尔大鱼净水器 1分钟出水量3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绿色健康的生活成为潮流,因此大家对日常用水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净水装备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而且功能也越来越完善。这款安吉尔大鱼净水器具有反渗透RO膜,总净水量高达24吨。同时,具有1200G大水量的畅快体验3秒一杯水,即便同时连接三台饮水机供水,也能稳定供给不断点。现在到手价仅3198元。

image.png

  美的60L电热水器 智能wifi控制 低耗保温

  在家好好泡个澡,舒缓疲劳工作的一天,对于打工人来说太享受了,所以热水器的选购上真不能凑合。如今的电热水器也向着更智能、更安全、更洁净的方向发展。这款美的60L电热水器具有wifi智能控制多项功能,可手机app提前调控舒适水温,还有净水系统灭菌消毒,让肌肤更健康,另外智慧防护更安心,如有漏电风险可0.3秒极速断电。配置如此强大,价格却十分亲民,现在到手价仅1299元。

  会员周值得抢的爆品还有很多,福利范围涉及了大部分主流家电品牌,同时不乏多款品牌家电的热销品,无论是在真快乐APP上直接下单,还是前往国美电器门店亲身购买,都能在国美会员周上尽情“薅羊毛”。未来,国美会员活动也与更多优质品牌达成合作,让国美会员尽享真低价返利,再加上真心实意的优质服务,一如既往为国美会员带来完美的购物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真快乐豆翻倍换券 国美会员周购物真划算 国美

上一篇:陕西国美会员周 真值福利享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