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抢鲜看 苹果9.8日要放大招了

中关村在线 @ 2022-08-25 11:58:40

  苹果今天凌晨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发布会。苹果邀请函的此次主题是“Far out”(异乎寻常),中文主题是“超前瞻”。卫星连接,天体摄影和全新息屏显示有可能会现身,留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期待。

  另外,在这次发布会上,新品预计为:

  1、iPhone 14系列(取消mini,新增14 Max,Pro系列取消刘海改为感叹号设计,4800W后置)

  2、Apple Watch 8代(大概率会有全新的Pro,专业版本,钛合金,面向极限运动爱好者)

  3、AirPods Pro 2(希望有,毕竟那么久了,升级传感器,期望音质更好些)

  怎么样,果粉们就乖乖守在发布会前吧!

苹果9月发布会"节目单"曝光:iPhone 12定价出来了?

数码首页列表

苹果9月发布会"节目单"曝光:iPhone 12定价出来了?

手机行情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