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类似三星 Galaxy Z Fold

IT之家 @ 2022-08-26 10:56:30

  IT之家8 月 26 日消息,近两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推出 Pixel 可折叠手机,并且该机可能被命名为 Pixel Notepad。今日,谷歌的一份专利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 91mobiles 今日报道,谷歌在今年 6 月份向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了一份折叠屏相关的专利,该专利于今日被公布。从专利图中可以看出,Pixel Notepad 折叠屏手机的设计类似于三星 Galaxy Z Fold,采用了横向内折的方案。不过在专利图中,谷歌 Pixel Notepad 折叠屏手机的边框较宽,真机效果应该会更好。

  此外,专利中的折叠屏手机将自拍摄像头放置在了上边框中,而不是像三星 Galaxy Z Fold4 一样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该专利表明,将会有一个具有光圈的摄像头位于柔性屏的边框中。

  8 月 5 日,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曾透露,谷歌 Pixel 折叠屏工程机的后置模组类似谷歌 Pixel 7,正面有点像 OPPO Find N。该机将采用尺寸相对较小的大屏横向内折设计,外屏为居中单孔,内屏为无孔全面屏,并且将内屏边框上安有超微孔摄像头。该博主的爆料与本次曝光的专利一致,可信度较高。

  IT之家了解到,据此前爆料,谷歌 Pixel Notepad 折叠屏手机将采用 5.8 英寸外屏,机身短而宽。影像方面,该机将配备 1220 万像素 IMX363 主摄、1200 万像素的 IMX386 副摄、以及两颗 800 万像素的 IMX355 自拍摄像头。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