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相机变迁:主摄从200万到1200万 能明显看到变化

cnBeta.COM @ 2022-08-26 11:06:14

  自初代iPhone发布的2017年开始,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有了明显的改进。在线评论网站 SimpleGhar 发布了一个交互式比较工具,让用户可以比较从第一部到最新的 iPhone 13 Pro Max 的每部 iPhone 的拍摄效果。

  为了进行比较,SimpleGhar 收集了有关从 iPhone 到 Google Android 产品等一系列设备上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规格的数据。然后根据这些数据创建了多个拍摄样张,以了解相机硬件对拍摄效果的影响程度。

  此外,还有一个交互式工具,可以绘制照相手机的历史和演变图表。您可以比较第一款拍照手机夏普 J-SH04和最新最好的旗舰智能手机的图像质量。

  此外该工具还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服务的销售数据来列出过去几十年最畅销的设备。不过该工具只专注于后置摄像头,并消除了任何没有拍摄样张可供提取的设备。该公司的网站上提供了有关智能手机相机发展的交互式工具和其他信息。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