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国行价格现身线下店 贵到离谱

中关村在线 @ 2022-09-05 09:12:17

iPhone 14系列涨价的消息几乎人尽皆知,上涨幅度可能为100美元,涨幅不低。如今一家线下店放出了iPhone 14系列国行预约价,价格贵到离谱。从图片上可以看出,iPhone 14起售价6699元,iPhone 14 Plus起售价7399元,iPhone 14 Pro起售价9899元,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10899元。

  作为对比,iPhone 13 Pro国行首发价格为7999元,按照图片上的价格,iPhone 14 Pro的起售价直接上涨了1900元。

  有网友分析,图片上的价格大概率不是首发价,而是黄牛价。不过考虑到iPhone 14系列的产量,不太可能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图中的iPhone 14 Plus。看来6.7英寸标准版的命名真的可能不是iPhone 14 Max,这一点此前的新闻也提到过。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