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OS 3最新升级名单公布:百款机型 最晚2023年才能升级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07 09:34:30
[摘要]昨天,华为发布了HarmonyOS 3(鸿蒙)系统,并公布了百机升级计划,其中首批可升级机型包括:P50、P50 Pro、P50 Pocket、Mate 40、Mate 40 Pro、Mate X2、MatePad 11等多款机型。

  昨天,华为发布了HarmonyOS 3(鸿蒙)系统,并公布了百机升级计划,其中首批可升级机型包括:P50、P50 Pro、P50 Pocket、Mate 40、Mate 40 Pro、Mate X2、MatePad 11等多款机型。

\

  除了华为自己的手机外,荣耀手机也在升级行列,可升级机型包括: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V20 MOSCHINO 联名版、荣耀20 青春版、荣耀20i、荣耀Magic2、荣耀30S、荣耀30 青春版、荣耀20S、荣耀10、荣耀V10、荣耀X10、荣耀X10 Max、荣耀10 青春版、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8X、荣耀Play4、荣耀Play4 Pro、荣耀Play4T Pro、荣耀Play3。

  从华为目前发布的升级进度来看,首批机型以新产品为主,第二批升级产品为2022年四季度,主要以2020年后发布的机型为主,而2020年之前发布的机型要等到2023年后才能获得升级的资格。

\
\
\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鸿蒙OS3最新升级名单公布

上一篇:龙之屋第一集免费!但似乎有地域限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