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2022款M2 iPad Pro于10月发布 Mini LED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将大幅提升

中关村在线 @ 2022-09-30 09:05:55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苹果大概率会在10月发布2022款 M2 iPad Pro。不过具体是否会召开新品发布会还不能确定,大概率会以新闻稿的形式发布。

  近日,DSCC 分析师 Ross Young 提到,苹果推出 M2 iPad Pro 将如何推动 Mini LED 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回升。

“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由于 Mini LED iPad Pro 销量放缓,OLED 在高端平板电脑市场超过了 Mini LED,获得了 60% 至 40% 的优势份额,这是自 2021 年第一季度以来的首次领先。然而,随着新 iPad Pro 预计将于 10 月推出,Mini LED面板应该会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恢复领先地位,每个季度至少占据 66% 的市场份额。Mini LED 在 2022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基础上保持了优势,尽管 40% 的销量来自其较高的价格。”

由此推断,M2 iPad Pro 12.9 英寸将搭载 Mini LED屏幕,而 11 英寸版本只是芯片级升级,以及一些小的变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