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irPods Pro 可充当助听器使用

IT之家 @ 2022-11-18 08:59:50

  IT之家 11 月 18 日消息,一项研究表明 AirPods Pro 可以充当助听器使用,其性能不输于上万美元的高端专用助听设备。在完善无障碍服务的路线图中,苹果将助听功能作为 AirPods 的中期发展目标,而且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

  IT之家了解到,专业助听器是一种非常复杂、精密的设备,具备过滤不需要的频率范围、聚焦于特定方向等功能,从而让听觉障碍用户更清晰地听到他人的谈话、周围的声音等等。

  然而这种专业助听器价格不菲,一个典型的中档助听器的价格通常为几千美元,而高端助听器的售价就会超过 1 万美元。

  这也意味着很多听觉障碍患者无法负担助听器的高额费用。根据一项调查发现,在美国 70 岁以下需要助听器的人群中,只有六分之一具备助听器。

  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对助听器功能感兴趣。早在 2013 年,该公司的 MFi 计划就扩大到让 iPhone 为蓝牙助听器增加功能。

  2018 年,iOS 12 增加了实时聆听(Live Listen)功能,而苹果去年为 AirPods Pro 引入了对话增强(Conversation Boost)功能,它可以提升来自你正前方的麦克风拾音,以更好地和他人交流。

苹果tvOS16.1.1发布:修复应用安装问题 适用于新AppleTV4K

数码首页列表

苹果公布AppleWatch快充信息:充电至80%需45分钟

数码首页列表

苹果tvOS16.1.1发布:修复应用安装问题 适用于新AppleTV4K

导购资讯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