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被砍?曝小米或直接推小米14:包装盒和规格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19 11:00:19
[摘要]小米预计将很快在国内推出其下一个旗舰系列,可能包括多种型号。

  据91mobiles报道,小米预计将很快在国内推出其下一个旗舰系列,可能包括多种型号。该公司已经确认该阵容将与高通Snapdragon 8 Gen2 SoC一起提供。虽然该品牌没有提到旗舰机型的营销名称,但考虑到去年的变体被称为小米 12,它们被认为是小米 13。但是,看起来故事可能会有一个转折,因为小米可能会将系列称为小米 14 而不是小米 13。

\
\

  据称手机的零售包装表明,该品牌即将推出的高端机型将被称为小米14,而不是小米13。这些图片在微博上分享,还揭示了香草模型的一些关键规格。

  包装盒清楚地显示了小米14的营销名称,我们还可以在包装上看到徕卡品牌。然而,这并没有揭示手机的设计,但可以看到白色的包装。

  1 小米 14 规格(预期)

  曝光图片显示了手机的“关于手机”部分,该部分再次清楚地显示了小米14的品牌。该设备包含 12GB RAM,开箱即用的 MIUI 13 自定义皮肤启动 Android 14 操作系统。该手机的型号为2211133C,这符合中国的3C认证。该芯片组的时钟速度为3.2GHz,这表明它可能是高通Snapdragon 8 Gen 2 SoC。这几乎就是泄露的屏幕截图。

  早些时候泄露的规格表明,小米14将配备6.2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央打孔切口。预计手机背面将配备一个50MP主摄像头,这将由超广角镜头和深度拍摄器辅助。该芯片组将与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配对。虽然确切的电池容量细节尚不清楚,但手机可能会获得67W快速充电支持。

  小米14(当时被认为是小米13)已获得BIS认证,这意味着这款手机也将在印度首次亮相,但应该只在明年推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小米或直接推小米14

上一篇:realme真我10 Pro+发布:一亿像素主摄 售价16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