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系列储存容量曝光

太平洋电脑网 @ 2023-01-04 10:07:00

  根据此前报道称,三星Galaxy S23系列储存容量将为256GB起步,三星Galaxy S23将要淘汰128GB。这显然对三星的忠实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也让三星在手机行业的竞争优势有很大提升。但是近日三星Galaxy S23登上Geekbench数据库中,在数据库中可以发现三星Galaxy S23配备了128GB内存。

  三星Galaxy S23全系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运行Android 13。在Geekbench数据库信息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单核CPU性能测试1495分,在多核CPU性能测试中有4647分。

  三星Galaxy S23全系将会带来更明亮的显示屏,而且还拥有一个改进的散热系统,在持续负载下更好的释放性能。根据爆料,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会使用更高频率的骁龙8 Gen2处理器,其CPU核心的时钟速度最高可达3.36GHz。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星Galaxy S23系列和三星Galaxy S22的外观基本保持,尤其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和前身非常相似,三星Galaxy S23尺寸设计为6.43×3.07×0.35英尺。三星Galaxy S23将配备6.1 英寸1080x2340显示屏,Galaxy S23 Plus将配备6.6英寸1080x2340显示屏,而S23 Ultra将配备6.8英寸1440x3088屏幕。

  爆料信息称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200MP摄像头,2亿像素主摄+1200万广角+1000万长焦。在续航方面有5000mAh电池和45W的有线快充。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点评:三星到目前为止尚未决定三星Galaxy S23的定价此前消息称是三星将淘汰128GB内存,但现在来看三星并没有放弃128GB储存。不过在现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三星想要打开自身市场确实需要在产品上打开一个出口,打响淘汰128GB的第一枪如果成功带给三星的成就和市场肯定比现在要大。现在出现的信息都只是爆料信息,三星Galaxy S23具体细节是怎么样,我们期待一下三星的发布会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