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强旗舰!曝小米13 Ultra提供16+512GB版本

快科技 @ 2023-01-17 09:53:17

  今日消息,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小米13 Ultra工程机最高规格是16GB内存、512GB存储。

  和上一代产品小米12S Ultra对比,小米13 Ultra升级了大内存,同时也是小米13系列中唯一配备16GB内存的机型(小米13、13 Pro和12S Ultra最高是12GB+512GB版本)。

  此外,小米13 Ultra另一大升级是长焦。对比小米13 Pro和小米13,Ultra版是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了120倍数码变焦。

  据悉,潜望式长焦镜头依赖于一个棱镜,这个棱镜将光线以90度角反射到内置镜头上。这使得镜头的长度比长焦镜头长得多,从而产生更好的光学变焦效果。

  目前大部分旗舰都是在超大杯版本上才会配备,比如三星Galaxy S22 Ultra、vivo X90 Pro+等等,这次小米13 Ultra作为超大杯旗舰,也配备了潜望式长焦,其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规格方面,小米13 Ultra采用三星2K E6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小米12S Ultra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