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显卡制造商向EEC提交RTX 4060/4050显卡

中关村在线 @ 2023-01-29 09:57:36

  据videoCards报道,拥有铭瑄和梅捷显卡品牌的公司尚科集团(Shangke Group)预计GeForce RTX 40 GPU系列将更新,并显示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最新文件。

  大多数VC读者不太可能知道该公司,但这个尚科集团销售许多PC产品,包括GPU,主板或存储。该集团拥有两个品牌:铭瑄和梅捷,都是中国客户所熟知的,有些卡甚至在Newegg上出售。

  最近铭瑄宣布了iCraft系列最新的RTX 4070 Ti显卡,但该公司在展示他们的新设计方面相当缓慢,只要人们记得,情况就一直如此。

  事实证明,尚科集团现在正在为RTX 4060/4050显卡做准备。最新的产品列表填充也具有RTX 4070型号。这绝不是一个详细的产品列表,会破坏公司对特定车型的计划,而是表明SK集团正在预先注册可能推出的车型:

  到目前为止,RTX 4060和RTX 4050都不是谣言工厂的一部分,但是,RTX 4060 Ti型号是。NVIDIA即将推出其移动RTX 40系列,配备所有Ada Lovelace GPU。因此,他们的桌面变体发布现在可能随时发生。

RTX 4060将发布:3000元左右 180W功耗

数码首页列表

RTX 4060将发布:3000元左右 180W功耗

导购资讯

RTX 4060显卡曝光:或下周发布

数码首页列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