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ChatGPT大规模封杀亚洲账号 多名网友中招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4-04 10:37:26
[摘要]最近,ChatGPT传出了大规模封号的消息,导致部分用户和公司受到影响。

  ChatGPT是目前备受关注的AI应用之一,国内多家公司宣布接入ChatGPT的API,而多家上市公司也被认为是ChatGPT概念股。然而,最近,ChatGPT传出了大规模封号的消息,导致部分用户和公司受到影响。

ChatGPT大规模封杀亚洲账号 多名网友中招

  据报道,从3月31日开始,ChatGPT突然开始大规模封号,亚洲地区成为重灾区。尤其是那些批量注册的号和使用中文对话的账号特别容易被封。因此,网友建议最近几天不要登录ChatGPT,以免受到影响。

  除了个人用户,国内多家公司也将业务接入到ChatGPT的API中,特别是一些上市公司。在这次封号事件之后,多家A股上市公司否认自己被封号,其中包括ChatGPT概念股价涨了2倍的汤姆猫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的ChatGPT产品测试已于3月23日结束,目前正在进行进一步的产品开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ChatGPT大规模封杀亚洲账号

上一篇:小米13 Ultra要来了!雷军晒多台徕卡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